close


miss

從2006-2009
每一年的台北國際書展
我都會從高雄殺去台北
然後用黑貓寄一堆書回來塞滿我的書櫃

2010
早上我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
耳邊和糾感心幫我跑一趟書展的室友聊著書展現況
要先去蓋亞再去春天
要先買哪本又怎樣的

..........
其實我心情是很失落的
台北國際書展是我每年都期待的事之一
我就是喜歡去被一堆書包圍
然後親手挑選自己想買的書的感覺
在維持了四年之後
還是因為時間不允許的關係而在第五年放棄了

就這樣
有時候因為演唱會因為書展
我希望自己就住在台北
不用往北跑也不會那麼累
但其實
高雄還是我最眷戀的地方
我還是喜歡當一個高雄人


我想你不夠清楚
我有多努力
多努力想爬出那個黑洞
而那中間過程
流了多少汗、淚和血
遍體鱗傷也沒有放棄

雖然我漸漸變得堅強
但任何一句誤解的話
都足夠讓我再度流血
再自己默默地舔著傷

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