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了外套覺得熱
脫掉外套又會冷

現在的我是過去的我造成的
那麼未來的我又會怎麼樣呢
我只想享受這剩下的冷空氣

在春天來到之前
等待蘇打綠的秋

may.bmp

不只一次有人說過
說我像畫家奈良美智筆下的這個小女孩
或許帶著一種不一樣的眼光看這個世界吧
其實也蠻不錯的不是嗎

一關一關地過
傷了就會長大
只是遇到大魔王的時候
有無限條命的外掛讓我過關嗎
無論要花多久時間才救得到公主

假如我一直沉默下去
是不是我們就這樣了
其實我也想說些什麼
但卻還是只能沉默了


cool.jpg
SR的新品出得讓人眼花撩亂
速度也令荷包瘦得特別快
再出下去我應該會提早宣佈破產吧
陳總裁可以慢慢來嗎
話說慢慢來,比較快
您說是吧 :)
(是說你封面照的外套也太吸引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