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心情很好
一早坐在教室靠窗的木椅上
看著窗外的我彷彿回到了國高中時期
那個為了所愛的一切什麼都不顧的自己
心情一整個輕鬆了起來
社會大學的重擔也暫時消失不見

雖然花了800元整去當炮灰是有點奢侈
可是我國文和英文都第一個交卷
答得有夠快的(是有認真答的那種哦)
但就像刀大寫的「下次」小內寫的「金榜提名」
有機會我還是會努力的 :)

是的
當完炮灰之後我直衝超讚的租書店Booking
刀大和小內的「吃肉的大象」簽書會正熱烈進行中
這場簽書會可是一次能簽九本書啊!!!!!
所以即使跟考試強碰我還是提前兩天去拿了號碼牌
無論如何一定不能錯過的

和刀大也算好久不見
這次寫了一張明信片送給刀大和小內
我第一次見到刀大是五年前在中山大學的演講上
那時我第一次讀刀大的書是等一個人咖啡
時間很快五年過去了
等一個人咖啡以新樣貌再版
(搭配恩佐的畫風根本就很無敵)
但是當時的感動一直深深留在心中沒改變過
我們都很想念那個大男孩 阿拓

今天刀大、小內一邊幫我簽書一邊聊天
其實能這樣有時間隨意聊些什麼我也覺得很開心
而且看到刀大和小內感情這麼好
心情也跟著又更輕快了起來

謝謝你們在不知不覺之間
陪我渡過了那段黑暗的日子
真的謝謝刀大的熱血和樂觀鼓勵了我
謝謝!!!!!
:)

合照一定要的啦。辛苦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