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一直在做的就是選擇
選擇基本的吃喝
選擇生存的工作
選擇夢想的方向
選擇愛情的對象

選擇有大有小
有輕易有困難
只有你能決定
你選擇了什麼
為了什麼選擇

就像站在交岔路口的入口
要往哪個方向走
會遇到什麼境遇
會看見哪些風景
如果不踏出第一步就永遠不會知道

自己所做的選擇
如果路途上跌倒了受傷了
就不能後悔不能怨別人
但傷口會癒合的
也會因此成長的
有失去就會得到

最近我常想起五月天的孫悟空裡的一句歌詞
「如果要讓我活,讓我有希望的活。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也常常在聽蘇打綠的近未來時對這句歌詞時好有感觸
「就像沒有路的森林衝破了天,終於了解,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得進來。」

我築的高牆
變薄了
變矮了
我感受到風的吹拂
我聽到鳥兒的吟唱
我看見花朵的綻放
我感覺黑暗在褪去
我確認我更加勇敢
我更有信心去面對

即使人生的路上有很多坑洞
無論是原有的或是別人挖的
我很怕痛而且也很容易摔跤
尤其一旦受傷又特別難痊癒

但總是有很多人提醒著我
有很多人愛著我關心著我
我對某些人來說是重要的
我愛的人對我而言更重要
如果有愛和勇氣我就無懼

所以請放心相信我的選擇
也請相信我的堅持與原則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