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罐被狠狠搖晃過後的汽水
卻不知道何時才能真正靜止
表面的寧靜似乎只能是表面
寧靜永遠都不可能真正寧靜

當不舒服的感覺又回來的時候
我很低落那感覺竟然是熟悉的
三個星期的空白的確是太久了
我還以為下著雨的冷天氣夠好
好到讓我什麼事都不用去面對

然而並非什麼事都能躲一輩子
該面對的縱然怯步還是得接受
只是當我面對那些眼光和耳語
我的腦袋努力清醒著判斷對錯
東南西北前後左右搞得我頭暈
怎麼能把所有的期待交代給我
誰能了解我的壓力和我的為難

於是乎我的食慾也跟著越來越差
拜託別再逼我吃我根本吃不下的
我在夢裡把它們全部全都吐出來
所以我的體重不斷下探歷史新低
能不能躲起來能不能什麼都不管
當我想傷害自己時請握緊我的手
雖然我的無奈仍是無人能夠訴說
但至少那股溫暖能讓我休息一下

有時候我就像被一腳踩扁的空罐
了無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