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酸甜苦辣

醫生說我不能吃甜的和酸的
於是乎我只剩下苦和辣(?!)
幾天來胃實在不舒服到想打人
為了週遭朋友的人身安全只好去看醫生
胃酸分泌不正常
不準吃甜和酸的
我想或許是春節期間的作息所導致的吧
(愛熬夜打麻將吼活該)

剛剛又偷吃甜品了
真的是愛找死耶我


我剛剛突然想到
總有一天我們會為對方哭泣的
好眼淚也好壞眼淚也罷
不可能不流淚的
雖然現在的我們總是笑著
但我卻已經先想到眼淚了
希望都是開心與感動的淚水

早上和下午的兩次地震
大地被人類擠壓到不耐煩了吧
想要翻個身舒展一下
早上我一個人在家
在13樓反正也別想逃了
對於某些命運我總是乖乖服從

怎麼我還是會想到26歲的6月22日
一定是你的童話故事說得不夠多吧
再多給我一些美好的泡泡
讓它不至於被我的理性澆熄
而關於我的理性竟然直接連結到死亡
那就與我無關了


再過一天
風就要吹了
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