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0(六)
大港開唱
大地舞台
從去年九月日光狂熱演唱會之後久違的
蘇打綠

穿著白色衣服的小王子旋轉著開場的蟬想
唱了幾首好一陣子沒唱的歌
最讓我落淚的是青峰彈的"是我的海"
聽著他說前兩天因為前胃食道逆流失聲
打了針才能上台表演以致於達不到原本完美的狀態
我聽著他語氣裡的歉意與真誠
我聽著他唱歌時的努力與投入
好幾次我就跟著他一起哽咽了

青峰講了好多事
分享了好多放假時的趣事
每次聽他talking總是笑到不行
但聽到他的咳嗽聲卻又很心疼

有人說會永遠愛他
雖然他說人都是會變心的
但我想十年過後我們還是會一起聽蘇打綠
如煙以後要在口業那一層再一起聽蘇打綠
因為就像青峰說的
「世界會變,但很多美好不會變,希望它們一直留在我們心中。」

唱ending曲"早點回家"時
青峰說
謝謝你們給我們一個家
暖暖的
很想哭
當兵放假的阿龔也在PA台上
跟著台上的五個人一起謝幕

很棒的一場表演、很難忘的一個夜晚
期待下一次、、下下一次、每一次的蘇打綠
謝謝你們 :)


然後,這是我們第五次一起看的蘇打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