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忘記最初,就不怕以後。」
              -by一千座噴泉/蘇打綠/春。日光

小王子的一句歌詞就完全說明了我內心的感受

最近的情緒穩定了許多
連醫師都驚訝我的改變
十分謝謝她
還有永遠不可能放棄我的家人
更謝謝每個默默陪在我身邊的人
或許我們很難得見面
也沒很多時間聊聊天
不過你們都住在我的心裡面
讓我的心感受溫暖和光芒
你們對我而言真的真的都很重要
每天都為了你們的生活與生命禱告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們

每次聽到你唱掰歌都會讓我笑到不行
雖然都是隨口即興地亂唱
可是要聽到你開口唱歌原本就很困難
如果你的朋友也知道你其實很可愛就好了
不過就像青峰說的「就是天生臭臉嘛」

回頭看才發現其實已經走了滿長一段路了
我一路上都是跌跌撞撞
現在總算是能穩穩地站著了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穩定能持續多久
但謝謝你總是扶著我替我擦藥
拍拍我的頭說不痛不痛

我還是很害怕再度跌進那個黑洞裡
但因為有你們
我選擇看見心裡所相信的那些美好
和那些在心裡唱著美妙歌聲的相信

LOVE 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