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三,
好久沒有坐在海邊,什麼都不做就只是放空而已。
好幾個晚上都想到一個人坐在綠島海邊的那個夜,
看著星星、哼著歌、聽著海浪聲合奏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有時候靈魂脫離身體,或許就是回到那時候去了吧。

還以為不知不覺停藥停很久了,
但竟然還不滿三個月,
比起一年八個月吃藥睡覺的日子,
果然還是一段很漫長的日子啊。
不過沒關係,慢慢來,比較快。

似乎多了很多原本不需要的等待,
雖然有些寂寞不過這也是需要學習的課題,
只能穩定心情習慣這樣的腳步,才不至於覺得辛苦或失落。
在這時候逐漸拾回閱讀的能力或許是件好事,
閱讀時我不活在我身處的世界裡。

不安常常會累積,
然後我就會陷入屬於自己的低潮,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難過什麼,
也不清楚自己在哭些什麼,真脆弱,
然後在脆弱中找尋自己內心那一小塊的堅強。

我活著但有時很像在漂浮,不夠真實。

三二一,
帶我去未知的遠方,
有海有天空有你也有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