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6(三),
晚間七點半,高雄駁二月光劇場,
蘇打綠,多希望你在Live演出,
你和我的,第七場蘇打綠演唱會。

從Green A Week公佈多希望你在演唱會在高雄駁二加開的消息一直到搶到票之後,
就一心期待要跟你一起去聽我們共同參與的第七場蘇打綠演唱會,
雖然三月份你已經開始輪班,不過幸好演唱會那天晚上你是有空的,
but,人生最難預測的就是這個BUT!
演唱會當天上午你說你有可能要加班,
最壞的情形是剩我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我在google talk上安撫你說情況還不明朗,要你不要擔心,
但其實在電腦前的我真的很想哭也很不安,
或許對大人來說,不過就是錯過一場演唱會,工作重要多了,
但對我們而言,這樣一起欣賞演唱會的幾個小時真的很重要也很有意義,
我光想像自己獨自站在演唱會的現場,心就揪成一團,如果加上蘇打綠的音樂應該就大哭了。
一直到下午你才確定可以準時下班,我也安了心。

在駁二外等待的時候,心情一直很愉悅也很期待,
在那個小小的空間聽蘇打綠,感覺很接近也很溫暖,
從青峰清唱的橄欖樹開始,到最後安可清唱的帶我走,
唱了蘇打綠比較少唱的歌,我愛的漂浮,
唱了青峰寫給別人的歌,全場第一首紅了眼眶的魏如萱的困在,
唱了幾首別人的歌,讓我大落淚的中島美嘉的雪之華,
唱了和pada合唱的不好和小姐請妳給我愛,
唱了秋天專輯的新歌,我好想你、你心裡最後一個、天天晴朗,
每一首螢幕上面投影的字幕,都是青峰一字一句親手寫的字跡,好美。

短短的兩個半小時,我們共同擁有了這段時間,
我們分享了蘇打綠的音樂、分享了心裡面的感動,
更重要的是,這兩個半小時在我們的生命中有了更好的意義,
以後我們會記起,我們在高雄的這個微涼的夜裡一起分享了溫暖,
謝謝你的陪伴,謝謝蘇打綠給我們這麼美好的音樂和回憶。

多希望你在,多感謝你在。


我知道那天遇到的BUT不會是唯一的BUT,
你的時間不固定,我們的行程就無法確定,
很無奈,也幫不上什麼忙,
能做的就只有等待,還有多些耐心,
或許以後還會遇到多希望你在的事、多希望你在的畫面、多希望你在的當下,
如果你沒辦法在,我會知道你比我更無奈,
我會哼著歌,乖乖的不會抱怨,我也在學習懂得更多體諒,跟你一樣。

多希望你在,可惜你不在。

aa-01.jpgaa-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