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天,是多長的時間?
365天,會發生多少事?

2010年的2月12日,我選擇握住一個人的手,
一直到現在都暖暖地握在手中,
這一年來我們用很多很好的回憶充滿了這不長不短的日子,
現在回頭看看這一年,感覺過得很快卻十分充實。

雖然我還是常常不安,
常會覺得說不定我們隔天就分手了,
或是我下一秒就上天堂之類的等等,
那些小小的不安在冒出來之後就被你消滅了,
但那些自虐般的不安或許是我的原罪吧,
以後我還是會常常任性地不安,也偶爾會因為這些不安而哭,
直到你不想安撫我的不安為止,可以嗎?

很多事都成習慣,很多事也變自然,
習慣和自然就是生活,
我們在生活中注意每一件最重要的小事、蒐集小小的幸福,
然後讓那些幸福慢慢累積,滲入到不會褪色的回憶裡。

之後的每一天,我們要繼續手牽手走下去,
要繼續一起走過很多地方、拍很多照片、創造很多美麗回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我有你的草原。

回頭看看這一年來的日記,
我真的改變很多,心的感冒也痊癒不少。
你在我最黑暗的時候一直牽著我、保護我,
無論我有多討人厭你也不離開,
雖然那樣的感冒或許是永遠無法完全痊癒的,
但謝謝你願意給我幸福,
就像你一年前說過的,有一雙溫暖的手可以牽,真的很幸福。

親愛的,一週年快樂。
:)

海生館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